98/09/12


到中友百貨參加小寶的第三次爬爬


算起來是會爬後的第一次爬行比賽啦


剛到時先遇到小小芸(小王子的媽媽)


小小芸請小寶吃小蠻頭


但是竟然又大聲說話,把小王子嚇哭啦!!


小寶可能自知爬行技不如人,所以獅吼來解決



這次爬行因為只有我ㄧ個,也沒有帶玩具去吸引他


只好拿我的手機吸引他,沒想到小寶超會分心的


不斷的看別人,一直看幫他拍照的工作人員


還去玩用膠帶製程的分隔線


爬個兩下就坐起來觀察別人在幹麻


隔壁跑道是小王子,邊哭邊爬到終點


小寶爬去看小王子在幹麻,哈哈


CHERRY也有去,但因為剛睡醒,所以發呆中



到中友不免俗的要帶小寶去玩具區小玩一下


CHERRY一直都是走文靜路線的,小寶走激動派


看右下角那張照片就知道小寶多激動了


CHERRY一直看著小寶,感覺對小寶不斷的拍打著很費解


後來又去電動車區,小寶簡直坐不住


一直想爬下來,還很貪心的想去玩CHERRY那台車


索性讓小寶下來自己去玩


 


 




因為香魚媽到台中玩,所以我和CHERRY媽一起去找她們


小香魚的"症頭"和小寶的幾乎98%一模一樣


所以一直很想讓兩個孩子相見歡


這次見面真的很開心,很謝謝香魚媽送的小禮物


小寶超愛吃那個小饅頭的,只要我ㄧ拿出來


小寶就會迅速的像我前進著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