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四張犁公園







9/6東豐綠色走廊


交通:國道一號->國道四號->豐原交流道下左轉就到了


是一條舊鐵道改變成自行車專用道的


來台中這麼久,一直以為東豐綠色走廊只是一條短短的路


感覺沒有什麼好玩的樣子,今天適逢寶爸放假所以出門囉


出門前一點也沒有打算會有騎腳踏車這件事


所以連布鞋也沒有穿出門,害我騎到一半托鞋飛出去 ==!


東豐綠色走廊很長一條,風景也很美,人也比想像中多很多


因為有樹蔭的關係,所以雖然天氣很炎熱但也覺得涼爽


很多職業的車手還會帶著MP3邊騎邊聽,感覺很棒


中途還有幾區小吃區,可以停下來進食的


好久沒有騎腳踏車,還好有寶爸在前面騎,否則我早就沒力了


小寶還不時的想爬起來,到了半路我看小寶怎麼一直看著地上


原來是睡著了,真的是猴腮雷阿!!


最後一張照片的右上角,就可以看到中間那個小寶已經掛點啦!


那張照片還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腳真的不長,大台的協力車我踩不到底


我們一路騎了10幾公里,因為晚上有約所以沒有騎完全程


有機會大家應該也去那裡玩玩,戶外郊遊又健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