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帶孩子到228公園野餐


小寶把腳縮起來吃東西的樣子,很有粗工的架式,小乖喝著他的QQQ



小乖假裝要把飲料請小寶,當小寶真的把嘴嘟出去的時候,小乖及時抽手,哈哈




兩個人搞得像在划船採紅菱







這個各位看倌影別多作聯想阿!!



小乖在石臼裡面表演敲敲敲,像一個小麻糬




小乖被小寶偷襲,小乖爸不要打我喔!




公園裡面有蜥蜴、松鼠、鴿子、麻雀等動物可以觀賞,順便給孩子機會教育



結束野餐就去隔壁的台灣博物館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了,門票20元可以去台灣博物館和對面的土銀博物館



章魚燒剛好在我們進台博館的時候趕到啦!!


遇到拍照的時候總能乖乖的站好給拍


跟好動的小寶真的天壤地別阿





拍個照就站不住,要拍到正面還真不容易



小寶玩到一半突然發出開車的聲音,原來看到牆壁上面有車子的圖案啦!



小乖這張很有動感吧!! 頭上一個大包是被小黑蚊親到的





兩棲動物館裡面有青蛙、烏龜、蛇等等的動物可以觀賞


還有一些東西可以讓小孩子動手按看看的遊戲喔!!






小寶學著牆壁上的地圖超人奔跑著




這個動手往上拉,下面就有個出風口,會吹出台灣颱風平均七級風大小的風唷!


上次沒有往樓下逛,所以今天我的主力都在兩棲動物展示區還有風災地震區


走到後來我的恥骨真的酸到不行,快不能走啦!! 只好先行告退回家去


其實帶孩子出門玩不用花很多錢,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我很少帶孩子去要昂貴門票的遊樂園玩


我覺得讓孩子接觸大自然,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觀察到很多事情


有時候只需要一塊空地可以跑跑跳跳,孩子就可以玩瘋啦


我沒有一定要孩子學多少東西,可以快樂玩就很棒


將來兩個孩子一起出門可就更熱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