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上部落格更新文章
也沒有去各位家裡拜訪,真拍謝
話說這兩週都在忙什麼??
除了沉迷於"臉書"以外呢!



9/19 又帶小寶去參加啄木鳥的爬行比賽
是小寶的第四回比賽,說好聽是比賽
其實都去觀賞別人爬行的姿勢
所以,小寶放心,媽媽不會再帶你去啦!!



9/20 ~ 9/27 回娘家住了一週
雖然幾乎也是我自己帶小寶
但是家裡多了人可以幫忙稍微看一下
我也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洗澡時間
還有也不用煩惱每天該吃什麼
快樂的日子很快就過去啦!
期待下次再回去住,哈哈哈!
PS:尿布現在有外公外婆贊助,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9/26 參加堂弟的婚禮



在娘家上網的時間很少,最主要都是去"收成"
回到台中後,電腦又突然無法上網
加上最近小寶更皮了,我上網的時間也要減少
週二幫醫院的同事寫QCC的其中一部份
所以我其實也滿忙的啦!!


6/29跟好久不見的同事連絡上了
之前她因為身體不舒服,失聯了好久
因為facebook的關係又聯絡上了
也拜她所賜,讓我知道我的執照需要辦理歇業
只要有留職停薪或暫停職業異動等等
都要去工會和當地衛生所辦理停業或歇業
超過一個月沒有去辦,罰款3000-30000元
我馬上打電話去問,結果我最少要被罰3000元跑不掉
心裡有點嘔,當初辦理留停的時候沒有人告知執照需要辦理停業
不過衛生所的人告訴我
:[你自已是護理人員,要把護理人員法讀清楚
停止工作本來就要去辦理執照繳銷。]
還要我自己去查護理人員法條
唉!!!已經沒工作了,還要被罰錢
真的覺得有點......


說點輕鬆的吧!!
關於我和小寶爸平常的互動就像好朋友
互相鬥嘴是很經常的事情
話說有天在他上班前,可能他說了白目的話被我用台語罵他:[白癡喔!]
他整裝完畢,出門前回了我一句
:[白癡現在要去賺錢給你花了啦!]
害我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