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寶渡過了長牙的陣痛期後
就只剩下吃副食品囉唆,和調皮了
已經不會那樣的亂哭亂鬧了
雖然還是一樣 ㄋㄟ很大
但是已經讓我鬆了很大一口氣了
最近他也還可以接受抱抱搖搖唱歌睡
不一定要ㄋㄟ著睡了,真是一大進步


還有不知道從何開始,超級愛噗~~~
噗的時候兩片嘴唇嘟起來的樣子超好笑
長大一定覺得自己很蠢的


最近吃副食品的時候,很愛看電腦
我都會打開media player放音樂給他聽
畫面就會出現隨機的動畫圖案
他就目不轉睛,很快就會吃完東西
最近試著給他吃青花椰菜加一點肉末的泥
反應尚可,希望可以找到更多他喜歡的食物


以前看到我不見了,只會在外面哭
現在懂得跑到房間去找我
突然看到他的時候,我還被嚇一跳
除了爬行以外,還會扶著東西慢慢移動


昨天帶他去玩具反斗城玩
沒想到對盪鞦韆和溜滑梯已經不害怕了
很怡然自得,坐在盪鞦韆上整個攤在上面享受
嗯嗯!小寶你適應能力很好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