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下午突然拿出相機來幫小寶拍照


沒想到表情這麼多,上面這張真的太經典了


拍完看到這張我自己都狂笑不已


只有小寶阿呆不知道媽媽在笑甚麼


還跟著一起笑,哈哈哈



上圖: 應該在唱"愛情的恰恰",可能在學陳小雲喔!!






上圖: 笑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漂泊的男子漢,還殘留一滴口水






上面兩張圖,個對焦在不同的地方,感覺也不太一樣






上圖: 雖然不太清楚,不過表情還滿好笑的


竟然還抿嘴笑,真的很假仙


雖然上面這些照片看起來小寶都笑得很開心


殊不知他其實也哭很多,哭完以後馬上又可以破涕為笑


真的是馬上喔!!一點也不誇張


------------------------------------------------------------------------------------------------------------


自從戒ㄋㄟ睡後,就循序漸進的改變睡眠模式


戒完ㄋㄟ睡=> 拍拍+搖搖睡 => 搖搖睡=> 拍拍睡


最近開始讓小寶學著自己玩到睡著


所以洗澡上床的時間越來越早,以免太晚關燈上床會玩到很晚


喝完睡前奶後馬上進房間關燈,房間全都暗咪摸,讓他自己在床上滾


睡前的小寶超級忙碌的,左滾右滾兩隻腳猛踢個不停


有時候爬到我身上趴著睡,如果我不理他


他會把我的一隻手拿開,然後滾到我的肩膀上躺著


有時候還想站起來玩,我只要大聲說"躺躺",就會安分的又躺下來


重複的翻滾和踢腳後約40-60分鐘才會睡著


這時我才可以偷偷爬起來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做家事


這幾天還發生了前所未有的事情


以前不管是睡午覺或是晚上睡覺


只要醒來沒有看到媽媽或是只有自己在房裡


就會大叫或大哭,我就會馬上衝到房裡看他


不過有天下午他睡醒了,我一點也沒有發現


在客廳上網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個小人睡眼惺忪無聲無息的走出來


走了這麼長的路跑到客廳來,竟然忍著沒有哭,真有長大的感覺


-------------------------------------------------------------------------------------------------


小寶的腳真的很忙,新的apirca鞋子才買沒有多久(不到一個月)


也沒有天天穿出門喔!!不知道是鞋子的關係,還是小寶的關係


整雙鞋已經是"咪咪帽帽",其中一隻鞋頭破皮了


鞋子髒到很像穿了半年的鞋子一樣,真的很誇張


我怎麼泡怎麼洗,整個是"黑著底"不是"黑無洗",一點也不乾淨


下次我打算買COMBI的看看,因為COMBI比較有深色的可以選


夏天到了考慮要不要買combi機能涼鞋,還有格媽在團購的,價格挺便宜的


努力考慮中,如果有台中的媽媽要一起買的話,可以喊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