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5


12週第一次產檢


等了好久終於回到熟悉的台北了, 到了生小寶的醫院進行第一次產檢


體重比懷小寶的時候重了4公斤,這胎可要節制些


寶寶目前看起來活潑健康,也把寶寶一舉一動都錄下來燒成光碟給我


第二胎的心情不像第一胎, 少了一些興奮和期待, 多了一些安穩和平靜


也許是第一胎經歷過了一些過程, 第二胎果然有點照豬養的成分在


照超音波的時候, 照著照著突然看到一個小白點尖尖的


雖然醫生說性別還不能現在確認, 不過我和醫生都覺得是男生的機率比較大


懷老二臉上突然長了很多不明物, 還不斷的過敏脫皮變成花臉, 懷小寶都沒這些症頭


希望老二生出來的時候要乖點 因為他現在的胎教都是小寶的哭聲


和媽媽老跟小寶說不可以喔!!哈哈哈!!也希望小寶大一點會少哭一些


這次回到台北, 小寶顯得比過去還怕生,一進門看到誰都哭


即使已經回來兩個禮拜了,還是很黏我,有時候簡直像猴子一樣巴在我身上


誰都不太給抱, 還顯的對某些事情變得膽小(不過還是一樣不怕摔倒,到處衝)


不曉得是不是越來越大, 越懂越多 ,對事情越知道害怕的關係


無論二寶是什麼性別, 有緣分來當我們的孩子都應當高興


有時候聽到有些人無心的帶著可惜的語氣說:[蛤!真的是男生喔!!]


心理雖然沒有生氣, 但是多少還是會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兩個同性別的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啦!長大了不分房睡也沒關係


很多衣服都不會浪費不能穿, 可以繼續沿用, 同性別當玩伴興趣相投


總之, 小孩健康順產還是最重要的, 只要好好的教導成為快樂善良的人, 什麼性別都不要緊


婆婆還開玩笑說 :[你第三胎就會是女生了]


我說:[不要害我了,兩胎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