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認識寶爸以來,他都是瘦骨如柴
不過跟傑尼斯路線的男生比起來,還是好多了
畢竟有在出勞力工作,好歹有些肌肉
這幾年來為了要幫他增胖
買了很多健康食品,給他喝補的
但是仍然效果不彰
除了放長假,睡飽吃好可以多個一兩公斤
但是一回到工作崗位
體重馬上下降啦!


本來我老爸為了幫我做月子釀了黑豆酒
誰知道我的身體太熱了
根本不能吃補的東西,加上現在餵母奶更不能喝酒
結果那一甕,都是寶爸每天喝一杯喝完了
體重竟然也上升了一兩公斤
可是怎麼看還是瘦巴巴
我看兒子臉上的肉都比他多了
更別說我的身材跟他比起來
哀哀哀!!!
豬不肥去肥到狗,這句話就是這麼來的


我跟寶爸說,如果現在能像當初一樣有點肉就好看多了


他回我:[如果胖起來太帥的話,這樣你會更愛我,我就罪過喔!]~~~~~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