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訂婚當天,一早我就起床去台北市畫新娘裝,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看到我家的寶哥出現在路上,他們早到了,看到他穿西裝的樣子,突然不知怎麼了,心跳突然加快了一下,平常開車很慢的媽,突然烏龜般的加速著說,一定要比他們早到家,ㄏㄏ,接著我只能躲在房間裡面等待時辰到來,很多人都陸續跑來我房裡找我聊天(包括我小姑),後來儀式中大家也都搞不懂怎麼辦,總之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我爸如先前的承諾,保證準時開席不等人的,準12點整開席,我從頭到尾都嚷嚷要吃很多東西,我婆婆也不斷的夾東西給我吃,原本穿得很漂亮的我,坐在主桌應該要很端莊,誰知到看到朋友來很高興的我,卻忍不住的開心的大叫大笑,一點形象也沒有,寶哥本來想告誡我,後來也沒有行動,就讓我開心的和朋友打招呼,讓我比了很多的YA,想起來真的很瞎,總之訂婚宴在一片混亂中開心的結束了。



        同事們都見到了平日我口中說的台客寶哥,都怪我怎麼平日將他的形象破壞這麼多,大家都說寶哥長的滿帥的阿,講話的語氣也不像我形容的那樣台,寶哥只是呆呆的笑著,事後他說,你那些同事將來會知道跟我這種台客認識,是很開心的喔,而且我算是帥的那種台客,暈~~~



        訂婚當天我和寶哥趕回台中,到婚紗公司還禮服,看婚紗照最初的美工排版,還挑結婚用的禮服,一點也沒有休息,隔天寶哥去上班,我和小姑去看家具,看到一半先叫小姑去上課,我一個人慢慢看,並將所需的家具挑好了,晚上又跑了趟婚紗公司談喜帖的事情,順便決定照片最後是否出件洗出,再隔天的中午我就回來上小夜班了,距離遠真的是很不方便。
        這個月還有很多事情要辦的,工作放的假少,要繳讀書報告,處理喜餅追加分發,報稅,蜜月旅行的旅行社,安床,採買其他的用品......等,完全都沒有一刻輕鬆,原來結婚真的很累,不過至少我們完成了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