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阿富,家旭,我,寶哥


阿富是我認識八年多的好朋友,是寶哥十幾年的國中同學,也是我們的介紹人。


家旭來台北以後就住在我家隔壁,號稱是我台北的男朋友,他的親姊姊是寶哥的同學,大家都是同個村莊的小孩。


這兩個都是我可愛的堂弟,真的愛搞怪。


這是我家族裡面最小的弟弟,當大家都在和我合照的時候,只有他跑去拉屎了。


這都是我的兄弟姊妹,有些人沒有辦法來,包括拉屎的小弟。


阿寶就這張笑得最燦爛,阿呆指數5顆星


這是我們全家


調皮的堂弟偷親我的臉頰,搞怪功夫一流,他後來連寶哥也給親下去喔。


這是寶哥一家,就他最瘦最黑


兩個人交換信物後,呆呆的照著,不過這套爆乳裝,很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墊很多層,但是這係金ㄟ喔!


訂婚宴當天的造型,不知怎了,眼睛變的超鳳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