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生完孩子我沒有打算工作
所以本來說好我們要存筆錢
給孩子和家裡用的
想說要換車子之後再說好了
結果在九月份看到一台車況很好的車
還是忍痛給他買了下去
(有跟公司和婆婆調頭寸啦!)
畢竟一個家庭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


阿寶以前每天下班
都會買個便當回家吃宵夜
買了車以後,他為了省錢
常常一星期至少三天自己煮
有時後煮泡麵,麵線什麼的
弄點小菜當宵夜吃
我心疼他,要他買點有營養的
畢竟工作已經夠辛苦了
就為了填飽肚子,吃也要吃好點


他說,他買了車子覺得很對不起我
因為我這麼節省,他一下子又花了那麼多錢
他表示,會趕快把我戶頭裡減少的錢補足
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他為了買車,要付出一些代價
省著點花用,就連飲料也盡量少買了


唉!看著他精瘦的身材
真不忍心讓他吃這麼差,但我又不能在他身邊照顧
只好跑去藥局買了三多奶蛋白奶粉
希望他多補充一些營養
要有好的身體,才能照顧家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