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嬤想幫小寶買幾件好一點的衣服


剛好遇到中友百貨童裝特賣,還滿便宜的


在其中一攤買了七件1750元


另一攤買四件2000多元,質料都滿好的


要不是我從中多次阻止,我看這次戰利品就不只如此啦


買完衣服後帶小寶去逛玩具那層樓


小寶看到遊樂園裡的小朋友在玩


一臉認真的看著哥哥姐姐們


給他坐電動機車,就一直想要爬下來


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整個開心的大叫


逛完中友百貨,又去中華路一攤好吃的鵝肉店吃飯


最近阿嬤天天來看小寶,常常帶著我一起吃外面


或是買給我吃,偶而我才自己煮


我看體重要控制實在是太困難了


小寶阿小寶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也因著你變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