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和家人一起出門吃飯
寶爸車停好後,我抱著小寶過很小條的馬路
因為小寶在我右手邊,我只顧著行人綠燈可通行
卻忘記要顧右手邊的來車
我聽到一聲小小的"小心",還繼續走
再聽到一聲大大的"小心",止住了腳步
馬上一台快車從我的右手邊呼嘯而過
這條馬路是小巷子,感覺那台呼嘯而過的汽車
根本沒有注意行人
就從隔壁的幹道,快速的左轉進入巷子
好險有個機車騎士好心的提醒
否則我再踏出一步,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直到現在我都還驚魂未定
手上抱著小寶,那種後果真的很難想像
出門真的要很小心,以免發生無法彌補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