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照片在這裡


小寶12/20就滿一歲了,本來想拍個全家福的
上網看了一下價錢滿貴的,到婚紗店少說萬把塊
也有工作室也8000起跳的,之前格媽有拍寶寶寫真3990元
好像家人可以入鏡,妝髮服飾都要自備
只有檔案沒有做成相本,有送些贈品就是了
就在前幾天在BBH看到很多格媽用photocap做寫真相本
燃起了一股念頭,對喔!!自己也可以做耶~~


雖然之前有看過水晶相本,但是想到DIY很麻煩就作罷
但是這次看到很多媽媽自己做成的寫真書很漂亮
我想,我手也很巧(很有做女工的天份)
應該也可以自己來DIY一本屬於自己的回憶
然後再把拍全家福的錢省下來,投資到單眼相機上面
哇哈哈~~~~整個就是把想買單眼的行為合理化了


因為本人使用的電腦很爛,網路寬頻也用最爛的
所以光下載素材和圖框,就花了我三天多的時間
再來困難的就是挑照片了
打從小寶出生到現在,拉哩拉渣也亂拍了一堆堆照片
有些好看的卻拍的很模糊,清楚的角度又不夠好
要挑對照片,還要符合完整紀錄成長的過程
很多張照片也都想放上來,但是一本只能放32張照片
所以只好忍痛割捨,這之間的心情起伏轉折還真@#$%@$%


大致上挑了一些後,在排版的時候再選擇增減照片
因為下載來的圖框沒有整理過
光挑要用的圖框,也是一門很大的工程
所以做完這些後,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整理圖框
目前我先做了29張照片,等到這幾週出外遊玩再拍一些
應該可以完成另外三張照片了


如果這本順利完成,再來就要弄婚前婚後的其他照片了
整理照片的同時,看著過去苗條的身材
就在問自己,怎麼以前老嫌自己胖阿!!!
現在變成這樣,就覺得以前根本就很瘦 >< !!
看著過去的照片,覺得將來也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時間不等人,相機卻可以替我們記下歷史


因為上述的種種感受,讓我想買單眼的慾望越來越強列
最近開始著手研究攝影相關知識了
寧願花多點錢買台好的相機
也不願意花錢買了不好的再來後悔
拜託大家多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