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受訓後有些感想,決定的事情就去完成他,沒有什麼過不了的事情,硬著頭皮用心的去做,事情還是有可能可以圓滿的,考試成績好,我想並不是我聰明,我想是心態的問題,因我覺得我不得不爭取到這次的訓練成果,所以我不得不努力認真的去走每段路,當然,最後的收穫還是自己,說不上脫胎換骨,但是這次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還真的覺得耳目一新,有些同事在小醫院工作久了,會以為自己資深了,很多事情都很厲害了,殊不知外面都在進步,剛開始很排斥也很抗拒去新的地方實習,也很不喜歡她們的工作方式,但結束後覺得去這一遭沒有白去了,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了,不該當井底之蛙,我會更努力的面對將來的挑戰,真的,沒有過不了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