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在11/4正式開走啦!之前頂多走兩步就坐下來
現在已經可以走好大一段路,不過還是很容易坐下
12/20即將滿一歲了,這段時間感覺長大好多


一天兩餐粥約可以吃200-300CC
一餐燕麥片或是麥粉200-300CC
親餵母奶三餐,夜奶降為一次(真是有點熬過頭的感覺)
也滿會咀嚼的,吃乾飯也不是問題
可能是因為戒含著ㄋㄟ睡覺的關係
最近開始很會拿東西到嘴裡吃
也終於會把食物用手送進嘴裡了
會用手用撥開的方式翻書(之前只會單手翻)
獨立遊戲的時間增長了
知道要吃飯就要坐在餐椅上吃,到餐廳也不例外
我婆婆現在知道我堅持是對的
現在跟我們去吃飯,也不敢亂抱小寶了
一抱就會沒完沒了
可是脾氣一樣壞,也還是好愛哭就是了
晚上都要緊閉門窗,以免吵到鄰居了


最近也滿黏我的,我打這篇文章歷經千辛萬苦
他不讓我用鍵盤,也不讓我坐在桌子前面
可是我還是覺得小寶好可愛唷!!


順帶一提,最近還是偶而騎著小折帶小寶到公園玩
現在溜滑梯的技術越來越純熟
看到小朋友很開心也很害羞
上周嘗試讓他自己爬上樓梯玩溜滑梯
竟然動作滿敏捷的,果然有長大的FU


可能因為小寶是長孫,婆婆感覺有點鋪張
說要請兩桌來宴客
其實我覺得小孩買個蛋糕留念就好了
不過婆婆開心就隨她吧!!!
不知道第二胎有沒有比照辦理就是了


最近因為勞保的津貼已經逐月入戶頭
我感覺到不用工作也可以花錢的幸福滋味
哈哈!真是太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