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到醫院聽了醫生的解釋,醫生說我是中度危險,還不到高度危險的狀況


我聽完隨即跟醫生說現在可以幫我做羊水穿刺嘛?? 醫生有點被我嚇到


本來還要我回去考慮一下,所以臨時排了羊水穿刺檢查


雖然之前常常幫病人打針或是作侵入性的治療


但是換到自己身上時,躺在手術台上等待的心情還是多少有些忐忑


當針插入肚皮的那煞那,還真不是普通的怪異,說不上很痛,真的很難形容


好在小寶弟很乖的沒有大動作,讓醫生阿姨好好的抽羊水


等待了兩週後,醫院打電話來通知報告正常,心理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了


小寶弟目前的胎動沒有像小寶哥那時候這麼多


懷第二胎的肚子也大的比較快,不知道是否是肚皮已經撐開過的關係


目前體重大概是懷小寶哥七個多月的體重吧!! 矮小的我身上多了四公斤真不是蓋的


肚子也比第一胎明顯多了,不過孩子健康最重要啦!


~~~~~~~~~~~~~~~~~~~~~~~~~~~~~~~~~~~~~~~~~~~~~~~~~~~~~~


接下來又是遊記啦!


5/25頂著大太陽來到華山藝文特區


建議有人要來的話,別像我們大太陽就出門


假日聽說有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門票多少就不清楚了


平日的話入園是免費,但是沒有可吹冷氣的室內休息區


只能到附近的咖啡廳點餐休息喔!! PS: 我們去吃的那間餐點不太好吃 ><







把小寶固定在高處,怕掉下來的他不敢隨便動,經小乖媽的幫忙


才能拍到這麼開心的畫面




小乖一直拿石頭往嘴裡塞,順便拿來餵小寶


太陽真的很大很熱,小寶卻坐在這裡不願離開








小乖的表情真的很豐富喔!




右上圖的章魚燒在當天,還被巧虎的星探相中


希望有機會可以邀拍巧虎喔!




小寶依舊走痞子路線




5/26 淡水


今天媽媽放假,全家人開車來到了淡水吃我最愛的「老店阿給」非「文化阿給」


還有可口魚丸湯和包子,滿足了口腹之慾後前往了漁人碼頭


近20週的我,肚子真的明顯


















出門玩這麼多趟的心得就是,孩子真的很需要玩伴


還有學習和同儕的相處,小寶每次出門有越變越乖


可能長大點比較聽的懂的關係吧!! 雖然很調皮很好動,但不像之前盧的要命


從來我沒有想過"聽話"和"乖"可以用在小寶的身上


雖然脾氣來的時候還是很拗,但是已經開始有一點聽話和乖了


希望小寶哥和小寶弟將來也可以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