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部落格和大家見面, 也沒有去拜訪各位,慢慢的有空會去看大家的


先來一張雖然過度曝光,但是表情動作十足的照片


這是帶小寶到台北pizza hot歡樂吧進食的時候拍的


沒想到小寶也滿愛吃Pizza纇的食物,其實只要重口味的他都愛啦!!


以下開始看圖說故事囉!!




4/6雖然天氣濕冷又下點小雨,但對好久沒有出門的我們


絲毫不減我們出遊的興致, 所以我們買了捷運一日票 200元


退卡的時候會退50元押金,等於一張票150元, 可以讓你隨意整天坐捷運到處晃


 因為老妹給我一張7-11積點可以到cold Stone  買一送一


所以先到了台北車站吃東西, 順便找找cold stone 在哪裡


我們找到了香魚媽之前吃過的95牛排,雖然是SOSO的口味


不過其他的店我們也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還是吃了牛排


小寶開心的爬到桌上來


Cold Stone 冰淇淋實在有夠貴,一球就要價160元


好在買一送一不會讓人覺得奢侈 ><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還怎樣, 冰淇淋是有夠甜的


不過店家很貼心的再我們快吃完的時候送上兩杯水,不然真的膩壞了



後來前往紅樹林想看水筆仔,這時疲倦的小寶在捷運上就已經睡著了



臉色蒼白的我



一臉很像很無奈的小寶爸



到了紅樹林展館才發現裡面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逛


加上外面下著毛毛雨,所以也沒有再繼續往外走觀賞水筆仔了



這張照片很有親子互動的幸福感覺




別了紅樹林我們來到淡水, 因為怕太累的關係


我們從捷運站先坐公車到真理街直接上坡吃阿給


沒想到寶爸舉凡任何的大眾交通工具,完全沒有概念怎麼搭 


吃完文化阿給接著到老街吃可口魚丸和肉包,又買了酸梅湯


哇!!真是懷念的好味道








以上三張就是從淡水坐捷運回程拍的照片了


我們先回到了西門站讓忙碌的寶爸去剪個頭髮


才又坐回板橋打道回府,回到板橋突然傾盆大雨,好在已經要回家了


捷運一日遊成功





4/14  在好一陣子陰雨綿綿的天氣後,終於下午是晴朗的


我住在板橋這麼多年,離我家車程約5分鐘的林家花園, 我是一次也沒去過


今年適逢林家花園整年度不收費用,就和老媽來去晃晃


因為只帶了人像鏡,所以不夠廣角把景色都拍進去,只能拍的很局部



走到一半,小寶又累到睡著了


林家花園真的不太適合推車去,太多階梯了,好在有老媽跟著去


否則光搬上搬下真的夠折騰人的





小寶對椅子真的情有獨鍾,無論什麼樣的椅子


就是要每張都去重複的爬過才過癮







回到台北心情好加上週數越來越大,害喜的症狀也減輕了的感覺


在台北我不用煩惱吃的東西,有人可以稍微幫忙一下


雖然小寶還是很黏我,不過感覺輕鬆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