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作羊水穿刺的關係,回台中只待了7天就回台北作檢查和等報告


雖然心中有點忐忑,不過大致上感覺很平安


反正放鬆心情對寶寶才是最好的阿!趁著小寶弟還沒有生之前


就盡情的玩樂吧!! 而且小孩真的很需要玩伴,媽媽也需要朋友 ^^


5/13我們來到了台北車站地下街的京站


孩子只在一個小小的區域奔跑就很開心了













5/19動物園


 (門票60元 遊園車5元可用悠游卡)


我想我至少有八年以上沒有來動物園了吧!!


其實我覺得到不同的地方玩,目前不是為了孩子而變換地點


而是為了滿足媽媽出門玩樂的慾望


小寶大概1.4歲開始說話,只能說簡單的字


看到什麼動物都說是"狗狗" ><


這次除了小乖媽和章魚燒媽媽以外,寶子媽也從楊梅來台北跟我們一起玩


寶子是我們裡面最小的孩子,卻是最高的一個


還是把妹高手,會看長腿辣妹看到目瞪口呆,真令人嘆為觀止,哈哈



坐遊園車上山後才慢慢走下來








上頭這兩個孩子整個奔跑,小乖還故意學小寶跌倒的樣子,十分的微妙微俏






大家都好喜歡這些烏龜的銅像,章魚燒妹妹可能被卡住所以大哭(右上、左下圖)


三個孩子的背影真的很可愛



5/21 台北科教館


門票60元,可是我們三對親子入場只收團體票40元


這裡真的很好玩,設施很多地方很寬敞,環境很安全又有冷氣吹


大人只要看著孩子玩就好,很多益智遊戲還有活動的器材


有電腦區、空氣球抬、足球抬可以玩


2F有飲食部,但是種類不多,有丹堤咖啡、漢堡王、拉麵,其他的我忘了


值得詬病的就是交通不便,下了士林捷運站要坐計程車或公車


有帶推車的媽媽搭公車就不是很方便了


扣掉交通不便和飲食的缺點後,這裡大概還有80分喔




小寶果然是男生,很多小小朋友不敢爬的小寶都爬了


小乖媽幫小乖弄了一個好玩的東西,讓小乖滾滾滾




大型的軟積木很適合孩子








右下角最右邊的那個器材,小寶竟然可以爬到最高點


嚇了我一大跳,雖然下面有軟墊,但還是挺怕小寶摔下來的


左下圖那個音樂椅,小乖超愛的,一去到那裡就坐著不太想走了


在台北的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


~~~~~~~~~~~~~~~~~~~~~~~~~~~~~~~~~~~~~~~~~~~~~~~


小寶1.4歲終於長了睽違已達半年的牙齒,小白9號10號


1.5歲小白11號12號冒出來了


9、10號小白竟然是兩顆小虎牙,希望小寶長大可別有暴牙才好


感謝台北的媽媽軍團,和你們一起出門玩很開心


小寶也越來越懂事了,我也很開心


希望這份開心的心情可以傳達到小寶弟的身上,出生後也是快樂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