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板橋435藝文特區


這幾天小寶都比較早睡午覺,剛好下午的陽光也不那麼猛烈,就帶出門去消耗體力


我娘家離藝文特區實在很近,但是從來沒有去過


裡面有些展覽我沒有進去看,直衝玩沙區,應該不能說沙


因為這些都是極小的石頭組成的,剛踏進去腳感很像腳底按摩一樣,小寶還不太能適應咧!



7/2  IKEA



這些相片都是用之前淘汰的小DC拍的,不過竟然還拍的到正面已經不錯了


小寶一進去看到軌道車又瘋狂的玩著,也非常的認真


但是要買好整組價錢實在太漂亮了,所以還是帶他來吹免費冷氣玩免費玩具就好





7/3  鶯歌陶瓷博物館,公車初體驗



下午小寶睡醒臨時起意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玩,剛好家對面的公車可以直接到達


只要花四十來分的車程就做到博物館門口了,小寶剛睡醒的臉很呆滯



館內除了常設展和一些裝置藝術以外,還有一些藝術品的特展


不過小小孩如果要來一定要小心別打破東西了


館內的空間很大,裡面也有餐廳,不過聽說餐點不怎樣就是了


如果有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到附近吃阿婆壽司喔!!


聽說還有春一枝的冰可以吃,因為我臨時起意所以什麼好吃的都沒有吃到,ㄏㄏ





博物館好像分金木水火土幾區,我沒有特別注意


重點就是要來水區玩水的啦!  戶外還有玩具的ㄅㄨ ㄅㄨ車可以出借給孩子玩


戲水區裡面還有沙子可以玩,裡面有好多工具都是園區的可以玩


親水區還有大球免費的給大家玩喔!!


只不過聽說六日這兩天水最乾淨,週間去玩的水會發臭


因為水沒有流動也沒有換水,so ...........
 




好像今年陶瓷博物館都免門票,所以有機會假日大家可以來這裡玩喔!!


好在我們去的時間太陽公公已經快下山了,不然我想最近這種高溫下在戶外


應該是會被曬傷才對,我家公車到這裡超方便的


我看有時間也許會多多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