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都上大夜班,天冷了晚上起來的時候,即使是肚子餓,也很懶的出們買東西吃,所以那幾天我都買土司麵包回來放著,用烤箱烤了吃,其中一方面是省錢,半條土司可以吃2-3頓,其中一方面是有乾糧比較不怕餓肚子,我連續吃了兩三天的土司吧!   


        他突然有天生氣了,一直唸我說:「你不要再吃土司了,不要這麼省,我看你跟我出門的時候,我吃什麼你跟著吃什麼,你那麼能吃,而且吃到那些小東西很開心,好像很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東西了,你跟我說吃土司會飽,我才不相信,你不要那麼省啦,工作這麼辛苦,吃的不要省錢,你吃的都算我的啦,我這個月雖然剩不多,要不然我分1/3給你啦,吼~~不說了,說到我都想流眼淚了,你記住不要再吃土司了知道沒有。」我聽到笑都快岔氣了,不過感覺真的很窩心,表示他真心的關心我日常生活,說到後面還有點哽咽,他替我感到委屈,說到我的可愛男友,他就是沒錢了點,其實他對我真的沒有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