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忙碌啦!!都在忙著訂婚結婚的事情。
話說在上個月中,我想跟爸媽來個預告說,我和男友打算年中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大概考慮年底結婚,我想說先預告,到時候他們才不會太驚訝,況且我也擔心家裡人覺得我太早結婚(28歲其實也不早啦),也擔心家裡人不放心我男友,沒有想到隔天我爸就挑好時間,幾乎名單也列的一大半了,告訴我們說早早讓我們訂婚,說怕是奶奶身體狀況不好,希望他老人家可以參加我們的婚禮,就這樣我開始了這些日子來的奔波,台中台北兩頭跑,自己去挑婚紗公司、找喜餅喜帖、幫男友去做西裝、替自己買行頭,上網查各種習俗還有相關注意事項等等的,覺得結婚好累喔!忙得我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有婚前憂鬱症的傾向,唉唉!先寫這樣了,其他的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