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勁爆的頭髮,我爸竟然說這個好看,還說阿寶的照片很帥!!




我喜歡我們的背景,復古的感覺。




這套短的黑色禮服,真的很可愛喔!!只是髮型我很不能習慣就是了!




我們外景去婚紗店的對面「台中公園」拍攝,不過感覺滿好的,不像公園拍的。






這個地中海的風格我喜歡,這套禮服也很漂亮,這樣拍我可以自以為腿很長。




我們拍婚紗的時後,阿寶還沒有正式跟我求婚,所以攝影師準備了這個求婚的橋段


當然結果我是接受啦!




這也是台中公園的草地上,看過其他朋友拍的婚紗照,覺得白紗跟草地真的很配喔!




這是去隔壁的教會拍的,外景只去了公園和教會


怕去太遠會很累,況且拍太多風景會太難選擇喔!





左邊阿寶獨照,真的很像型男耶!攝影師都說很像他拍過的一個男模


沒想到台客也有帥的時後。




這個鞦韆當初我跟攝影助理要求說我想拍,但是助理說一般都不太拍鞦韆


除非攝影師覺得需要才會拍,結果攝影師上來


直接說,把那個鞦韆拿過來,哈哈哈!真如我的願了!




 






也是台中公園。




台中教會。




 


阿寶最喜歡這組了,話說我腳底下墊了兩個板子,才有這樣的高度。




當初選片的時候,攝影師約拍了快兩百張吧,本來只要30組的,是攝影師看我刪的太狠,要我多留6張,30張做成相本另外6張送我底片加上MV,誰知到後來36組都洗成相片了,我們的婚紗MV也做得很好,心裡真的很開心喔!


OS:怎麼拍起來比本人胖很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