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腰酸背痛(很痛)的老毛病不斷的犯著
話說前幾個星期,我本來要搭凌晨兩點的車到台中
結果誰知道到了現場竟然說沒有位置了
要我等三點的車,身體不舒服整個心情不爽
打電話給阿寶罵了他一頓
說他怎麼不住在台北,我身體不舒服
還要在車站等一個多小時,真的很不舒服
後來阿寶不斷的跟我抱歉
終於坐上車了,他打給我問我上車沒有
我說我心情不好現在不想說話
他識相的掛了電話
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來,起先用日語亂說一通(阿諾,羅賴把,以ㄉㄟˊ,寒多路...)
他以為他是廣播電台的DJ
後來唱了一首歌就掛我電話
心情不好的我就更不爽了
打電話問他幹嘛掛我電話
他竟然說,唱完歌就掛掉阿,等下一首在打給你
聽了差點沒有暈倒!!
心情頓時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