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個星期天,是最後一次求婚的機會


那天我跟阿寶都放假,我問他要帶我去哪裡玩


本來說是阿寶家一日遊,後來說要帶我去劍湖山做摩天輪


我想再笨的女人心理都會有個底


(心笑他很笨,說出來就沒有驚喜啦!)


後來我們晚上七點多入園,直奔摩天輪


(心想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阿寶會用訂婚的黃金紅寶戒指跟我求婚)


當摩天輪升到一定的高度的時候


誰知到他拿了一個白金的鑽戒(啥時去買的?有驚喜!!)


然後跪在我的面前說:「老婆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是他想破頭才想到的求婚方式


當時我想我在多看他一眼,眼淚一定飆出來了


事後跟他說,當時我的眼淚早已含在眼眶


他竟然說,早知道我就跪久一點,就可以看到你哭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