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女孩八個月大了,是朋友的孩子


雖然只比我們高兩公分,但是感覺大我們很多喔



最近小寶已經變成了多爾袞了
為了想喝奶,可以從最邊邊連滾翻過來我這裡
然後抓著我胸前的衣服,一直要吃
有時我故意平躺,不側躺餵他
他就趴著,把頭抬高高,用手拉我胸前的衣服吃
甚至他在衣服外面,都可以準確的搜尋到ㄋㄟ的位置


睡覺時後姿勢百變
常把蓋在身上的浴巾捲在身體上
感覺有時候趴睡,睡的比較好
現在還是瘋狂的ㄋㄟ睡狀態
昨晚五個小時裡面,起來喝了6-7次奶
開了冷氣27度加電扇睡覺
我都覺得冷了,他老大竟然滿頭大汗


長牙的痛苦似乎已經有了緩解
最近已經不再哭那麼激烈了
就算哭也是小小的哭一下
有時候翻不過去的時候也會哭醒
不過今天斷斷續續約30分鐘一次
哭了一個早上 ,害我沒睡飽,ㄏㄏ


有格媽分享,可以把嬰兒床欄杆拆掉
和大人的雙人床併在一起
我和寶爸為了小寶不被蟲咬
現在都睡棉被的床墊,方便日曬殺菌
這樣就可以和嬰兒床墊成同高
這樣餵奶不但方便,還可以把床加大
不怕小寶從旁邊滾下去
果然這樣非常的好用喔!


有些媽媽使用掀床底,就無法買市售的床欄使用
我想也許可以用塑膠地墊舖一層在床底上面
再把床墊放上去,應該就可以使用一般的床欄吧


~~~~~~~~~~~~~~~~~~~~~~~~~~~~~~~~


前天我正在使用電腦時候
螢幕右下角突然無故的出現
"無法辨識的USB裝置"閃個不停
我想奇怪,我的USB延長線沒有插上裝置
怎麼一直會出現???
後來聽到很多聲噗噗噗~~~~~~
怎麼有口水的聲音,看小寶在幹麻
竟然是他拿USB延長線含在嘴裡吐口水
所以USB延長線才對口水產生感應啦!
嚇的我馬上把線收起來,以免小寶被電到
我看我的居家安全環境,要重新審視一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