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是一個大而化之的人,平常想買什麼東西
不太會管價錢的,他認為該要吃該要用
買下去就對啦!從來也不看大賣場的DM
他覺得那是女人的專利!!


有次我要他幫我看家樂福的DM
冰箱和洗衣機有沒有特價
他看到了以後就說,這東西要這麼貴喔!
(哼哼!你才知道喔!)


上星期日他放假自己在台中
他說打算去全聯福利社買牛奶和洗髮精
問我那樣的價錢可以買嗎?
又跑去了大賣場吹冷氣看雜誌
後來興沖沖的跟我說
:「ㄟ,全聯真的比較便宜耶!
那個家樂福還要賣$$全聯才多少。」


我問他怎麼會想去逛大賣場
他答是被我傳染啦!


恩恩!我心想,還真的孺子可教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