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用photoscape做照片,是覺得每張都好可愛,好久沒有放大在部落格囉!


很明顯的看到下面的兩顆牙齒,小白5、6號還沒有完全冒出來


最近又長了小白7號



為了小寶的安全,已經把客廳的桌子靠到牆邊去了,還是擋不住小寶扶著走的命運



自從懷孕後就很少照相,產後胖了5、6公斤,更不喜歡照相了


加上平常不會也不太愛打扮,整個就素顏


這天心血來潮來個久違的自拍,不過很難抓到小寶的正面



小寶到四張犁公園遊玩




看著隔壁的大哥哥大姐姐玩球,笑的樂不可支



 



還是在觀察別人在幹麻,看到嘴開開




看著別人玩,自己也開心,可愛可愛



~~~~~~~~~~~~~~~~~~~~~~~~~~~~~


最近每天出門的第一站大都是四張犁公園
偶而會到兒童公園(遊樂設施很完善)
小寶看到別的小朋友,真的非常的興奮
也很愛觀察別人在幹麻,現在也敢溜滑梯
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近我的奶量又開始大減,常常被吸乾了
他的嘴還不願意放開,整個就是痛
即使睡前給他吃很多東西
=> 半片-一片吐司,或是一個可頌 + 配方奶90CC
=>稀飯100CC + 配方奶60-90CC
然後再把我兩邊的奶都吸乾,還是無法真正的睡過夜
我看要戒ㄋㄟ睡應該是一條漫長的路
希望明年如果順利懷小虎妹的話
小寶戒母奶會很順利才好。


自從開始了我的減肥大作戰
每天強迫自己不管騎多遠,一定要出門
因為只要有一天懶的出門,之後就會越來越懶惰
當運動變成一種習慣後,就不再懶惰了
這也是我以前曾經每天運動(慢跑、游泳)的心得
現在每天大約騎個13-15KM左右
雖然小寶的座椅在前面,腳要張開開的騎
大腿很容易痠,不過這樣應該可以瘦大腿內側吧!!
雖然我算滿勤勞的運動著
不過要控制飲食真的超級困難的
晚上忍不住都要來個宵夜,不然真餓
好啦!!希望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去看中醫,說我血循不好,睡眠不好,建議我斷母奶
我是沒鳥他,不過我相信運動可以讓身體變好,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