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末期的時候,晚上睡覺就容易盜汗和躁熱


我一直覺得是懷孕末期體溫升高影響的


前幾天也一直持續著,晚上仍然盜汗(穿短袖和薄被)


穿衣服或是蓋棉被覺得太熱,但是不穿又怕會冷到


話說,生產完老人家都會煮燒酒雞之類的補品


我當天吃了一碗,整身都不舒服


加上惡露量突然增加,變成鮮血


想說在觀察看看,誰知道隔了一天又吃兩碗


整個人不舒服到不知所以然


有時候還會覺得胸悶,真討厭


後來去看了中醫,醫生說我血熱不要在吃補品了


他說,可能之前我有運動,身體狀況不錯


不是屬於虛寒的體質,暫時不要補了


要我先吃均衡飲食就可以,醫生開了清血補氣的中藥


現在每天都要喝兩次苦苦的中藥


幫我熬藥的婆婆說我的中藥味道聞起來很恐怖


看著我邊喝邊搖頭和皺眉


她問我:[怎麼一直搖頭ㄚ!]


我說:[媽,你要不要喝喝看?]


她一直笑,說光用聞的就很恐怖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