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只知道12/31到了,心裡開心的想著:[那麼1/5寶爸就可以領薪水回來了]


看了新聞我才想起有"跨年"這件事情,以往跨年夜幾乎都在上班


也怪不得我忘記這種節日啦!!


今天元旦天氣比較不冷了,加上小寶睡到快12點起床(22:30睡的)


我想說,今天可以帶小寶出門走走,就去附近的科博館囉!出發前坐在餐椅上的畫面



今天下午人不算多,住在台中一年了,科博館離我家不遠,今天竟然是第一次去


科博館的草皮好大,可惜今天土濕濕的,搞的小寶的褲子表面都微濕,好在穿鋪棉褲較能禦寒


先在入口處照一張,可惜沒有什麼明顯的大招牌好照的,要不然不該都只有照局部


唉唷!!這張怎麼有點娘


照特寫感覺哪裡照都一樣,可是小寶特寫好可愛喔!! (自我感覺良好的媽)




天ㄚ!!這張更娘,哈哈


起來奔了~~


草地旁的花




植物館外某處


~~~~~~~~~~~~~~~~~~~~~~~~~~~~~~~~~~~~~~~~~~~~~~~~~~~~~~~~~~~~~~~


今天天氣陰陰的,照起來效果不是太好,但是白天的自然光還是好過室內和夜晚的


這些照片幾乎都用光圈先決模式拍攝,偶而練習用M模式


大白天的ISO最多用到400而已,500D室內ISO開到1600,雜訊都還能接受


果然拍攝還是要實戰經驗,邊拍邊調整


本來想練習使用RAW檔編修的,但是實在用不習慣


還是用慣了PhotoImpact,其實畫質好壞肉眼很難分出來


拍照就是自己看爽就好,目前對KIT鏡爽度約70分


好想敗一台nissin Di622閃燈,就可以跳閃拍孩子,還有一個大光圈的鏡頭


不過最近花錢花太多,還是先想想就好,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順便祝大家新年快樂


PS:鮮豔的花朵完全沒有後製,CANON的色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