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外婆心血來潮,從板橋坐客運來台中看小寶囉!


因為我沒有視訊功能,所以外婆要我拍相片馬上傳到部落格


讓外公可以即時看到現場轉播


只能說小寶的魅力和電力太強啦!不虧是阿嬤殺手


 


話說長牙到現在,還沒有一天睡覺是沒有番的


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大哭不止


頂多睡4個小時就會起來,之前還可以睡6小時


醒來後,每隔一兩個小時就大哭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奶不夠,或是只是想滿足口慾而已


還是真的只是長牙齒在不舒服


不斷的討奶,但是給副食品又不吃


我有給他吃點清粥,米粒的部份用湯匙和研磨器的碗壓碎


接受度也不高,讓他嘗試不同品牌的米精,也不太吃


嚐試在清粥裡面添加一點點葡萄糖,不吃


不過外婆來的那天,竟然把一小碗的清粥吃完


最近連米餅都吃的很不太開心


但是喝水就很愛了,可惜水不會喝飽


我最近給他買了鴨嘴的練習杯


偶而會被嗆到一下,但大致上還不錯


 


雖然現在才冒了一顆小白牙,才剛冒出來一些些


但是我已經感覺到ㄋㄟ有刺刺的感覺了


加上他超會拔罐的,好不容易熬過剛開始親餵的痛


所以現在又開始另一個階段


真希望小寶廳的到媽媽的心聲


可以乖一點,少咬少拔罐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