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敗入單眼後,就很喜歡外拍,可惜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很少帶小寶出門


上面這張照片的底圖(野菊花)也是我照的,剩下都在外婆家眷村巷子和小公園照的



12/15 阿嬤生日餐廳照相留念,我還特別洗成大張加護貝送給阿嬤




12/20左邊是寶爸的妹妹和我老媽合照,右邊是寶爸弟弟和弟媳





12/20外公外婆特地從台北到台中替小寶慶生,還有寶爸的表第一家人也來


不過因為照的不好所以沒有放上來,婆婆還請了其他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真熱鬧


**************************************************************************************


在帶孩子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看到現在有點懂人事的小寶


再回想過去一年來的種種,狠多辛苦的時候不知道怎麼過來的


現在我已經不太避諱一些大人的食物,勁量都讓小寶嘗試


從小寶出生後,跟我們出門吃外食的經驗很豐富


不過直到最近才開始跟著大人一起吃,乾飯稍微淋點滷汁或湯水就吃的嚇嚇叫


以前不愛吃的香蕉,現在也可以飯後吃完一小根


一天吃三餐母奶,不像以前整天掛在我的身上討奶


作息終於很正常,也會睡午覺,雖然偶而會有不正常的作息出現


(半夜醒來不睡,下午不睡),BUT 大致上已經算很穩定


偶而會沒來由的大哭不止,我想孩子總是會有心情不美麗的時候


雖然常常很ㄍㄟˇ ㄒㄧㄠˊ的堅持去碰不該碰的東西


但如果被大罵了就會稍微克制一小小下,至少感覺聽的懂大人的不爽口氣


雖然活潑調皮搗蛋,東西常常搞壞掉,但是偶而也可以安靜的自己玩樂


到大賣場已經可以坐嘟嘟車,還恨耍帥單手開車,不過偶而會從車子裡爬出來,哈哈


最近喜歡像小狗喘氣一樣的笑,連續的呵呵呵呵呵~~~~~~真不知道怎麼想到的


沒有吵鬧的時候超好玩的,已經懂得和人玩遊戲的快樂,不時大笑著


不過也因為大了,懂了一些事情了,開始會認生


對某些陌生人接近感到恐懼會大哭,但對他喜歡的陌生人卻不會


並沒有特定對象,也不是對方的性別或美醜


就可能頻率跟小寶對上了,小寶才不會討厭吧!!我想~~~


小孩真的好可愛,明年再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