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星期日,這天天氣很晴朗,又來到豐樂公園走走


這次帶著三輪車出門,結果小寶坐一下就開始不安分


對周邊的環境很好奇,一直要下來走路,上演棄車逃跑的戲碼





話說買這台三輪車的時候,是我公公在小寶五個多月時,執意要買的


當初我覺得這台顏色和圖案滿醜的,一點也不粉嫩,沒有BABY的FU啦


沒想到帶出門後,還挺受孩童界的歡迎


一路上吸引好多小朋友的好奇,還有些直接跑上來坐(小寶不願坐所以車子都空著)


還有小孩子被媽媽拖著走,但是一直回頭看三輪車


沒想到大人覺得醜的東西,小孩子不一定覺得不好,大人不該太主觀了



上圖這個兩歲妹妹聽爸爸說很喜歡主動接近小孩子


他爸爸說,我是第一個一眼就認出她是一個女生的人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孩子很秀氣,也很可愛,怎麼看都像女生阿


小寶整個很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中,只愛自HIGH不太理別人


唯一拍到下圖是兩個比較有互動的樣子,超可愛的


這個妹妹超乖的,看的出來她很想跟小寶玩


但是只會靜靜的在旁邊看著小寶,陪小寶,看到相機在拍也很給面子的轉過來給拍


實在太可愛了,希望我也可以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再來這三張圖是什麼呢??是小寶的新玩具


小寶滿一歲後,我就想給他換奶了


看來看去選擇了桂格奶粉藻精系列


聽說很多孩子喝了不容易生病,藻精可以增強抵抗力


加上裡面有含DHA和三益菌,益菌對腸胃也不錯


先買了一瓶試喝看看,小寶的接受度還不錯


我就再網路上一口氣買了12罐,就送了這個工程台


裡面有一個工程台,可以學習裝螺絲,還可以放工具


還有一台車子,是靠內附的螺絲和工具自己組合完成


這些工具中還有一個電動的螺絲槍,整個跟大人的一模一樣


看第一張照片,小寶正拿著T字型的工具鎖螺絲,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