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頭這張照片,我小姑說我看起來很胖


哀!!我拍照真的不上相,加上產後身材沒有完全恢復


真的很少照相,真希望快瘦下來



兩夫妻也好久沒有合照,寶爸真的是皮包骨




一直在拿相機的我,終於有機會入鏡




寶爸一家人都長的超像的吧!!


~~~~~~~~~~~~~~~~~~~~~~~~~~~~~~~~~~~~~~~~~~~~~~~~~~~~~~~~~~~~~~~~

最近我的部落格上已經長草多時了,真的是有夠忙


小叔訂婚結婚都在這兩個禮拜,相隔一週完成


忙完婚事後幾天,還要收拾善後,還要忙家裡一些狗屁叨糟的事情

之後,又幫我娘家爸媽做了一本水晶寫真相本


光作圖框和整理照片就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加上這些時間都要趁小寶心情好或是睡覺時完成


要不然我是無法處理這些照片的


再者,忙碌好段時間身心靈也覺得很累了


又加上天冷下午都跟著小寶一起睡午覺,一起冬眠


好不容易到這個星期,事情才告一段落


雖然還是有好多瑣事要完成,不過比起之前輕鬆好多了


~~~~~~~~~~~~~~~~~~~~~~~~~~~~~~~~~~~~~~~~~~~~~~~~~~~~


話說到小寶,差不多快一歲左右,就給他吃全飯


有時候晚餐我買自助餐或是便當,小寶就跟我分著吃


現在外出我必備的兩樣東西就是食物剪和湯匙


無論我們大人吃什麼東西,有這兩樣法寶,就可以輕鬆的一起外食了


目前的作息算是滿穩定的,偶而可以自己玩


我整理空房間,現在成為小寶專屬的遊戲室


這樣即使玩具散落各地,我也不用整理


反正每天都會搞亂,就讓他亂成一團吧!!


小寶最愛的就是親親、拍手、恭喜


最近會用鞠躬表示謝謝,超好笑的


現在密集的訓練這幾項技能,因為過年要到啦!!!


雖然漲大感覺比較聽的懂大人說的話


但是依舊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也依舊愛哭哭鬧鬧


不過只要是亂哭的那種,我會選擇漠視,哭完就又繼續玩了


還有調皮搗蛋樣樣精通,很喜歡破壞的事情,不太會做重建的行為


很愛玩球類的東西,也可以徒手爬到高高的沙發,或是客廳的桌子 上


關於母奶,大概一天兩餐左右,副食品現在吃的不錯了


我們也要開始計畫二寶的出現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的照計劃進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