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先奉上三張小寶的照片,第一張真的超好笑的


最近喜歡撲撲,或是用舌頭發音


還有小寶超愛把箱子裡面的東西全拿出來,然後跑進去玩


背景超亂的,反正是小寶的遊戲間,我都沒在收的 @@



2010/1/10"大姨媽"來,這次的週期突然提早10天


(((((先插撥一則關於大姨媽的故事:


事情發生在1/9,因為1/10我小叔結婚,我父母要來我家


1/9婆婆就問我父母什麼時候要來,我說了時間


順便說了一句:[我大姨媽來了,我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婆婆說:[蛤!!有三個人要來,你大姨媽是誰???])))))


希望不要有人也誤會了^^,好了切入正題吧!!


因為想要生個虎寶寶,所以差不多就沒在避孕


但是要認真的做功課也很困難,只好順其自然了


1/23左右,我覺得全身不舒服,症狀和懷小寶時候一樣


心裡雖然想說不會吧!!這麼早應該驗不出來


如果真的驗出來,那麼1/10出血這麼多,會是著床出血還是流產??


且這次的週期症狀、天數、量都跟以往的一樣


心理懷著很多疑問,反正驗孕試紙很便宜,就拿來隨便驗看看


兩條線????有沒有搞錯阿!第二條淡淡的


我不信邪陸續驗了三四根,還是兩條線


還要老公幫忙尿一根,老公說我又不是女生幹麻驗,哈哈


結果老公那根的確出現一條線而已,表示試紙沒錯


隔天,馬上衝到婦產科掃超音波驗尿,全部顯示陰性反應


醫生還對我說,放心沒有懷孕>< ,我是想懷孕耶!!


我還帶著孩子,老公也陪我去,難道看起來像未婚媽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 這陣子總覺得全身懶洋洋,頭暈腦脹


睡眠品質整個下降,想睡睡不著,要不就是睡著爬不起來


食慾下降,吃ㄧ點東西就覺得肚子好脹


晚上做夢還夢見我再肚子上面摸到小小的一顆小球(乒乓球大小)


夢中還告訴朋友說,我不用去給醫生看,用摸的就知道懷孕了


按照正常的週期,大姨媽也應該要出現才對


再來驗一根,就如上圖清楚的兩條線


這次又怕試紙出問題,不同時段又驗了5-6根,確定陽性


當天晚上跟寶爸提起驗到了,寶爸竟然很沉靜的答:[喔!!]


我心裡覺得很生氣,怎麼可以用這種不要不緊的態度回答我


在我不爽的追問之下,寶爸說:[有了孩子我也高興,但我比較擔心妳的身體]


好啦!!!後面那句話算及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0跑去婦產科,算算如果有孕,應該4周了,滿心期待看見那顆小紅豆


醫生馬上掃了超音波說:[沒看到胚胎喔!!],再去驗尿一次


尿液顯示陽性,但是掃不到胚胎的位置


醫生建議抽血驗HCG,48小時候再驗第二次


如果沒有增加而是下降,那就考慮是不是萎縮流掉了


最怕是子宮外孕,聽到這裡我心裡有點擔心


問了醫生說:[可是我沒有感到腹痛,子宮外孕會腹痛才對]


醫生:[等到腹痛就表示在裡面破掉了,有時後會大出血1-2千CC喔!要注意]


插撥: 抽血時候,那個護士感覺不是很專業


明明血管很大條,摸老半天,最主要是消毒沒有做好


我自己是護士,很CARE無菌問題,她堅持她的手有消毒過


一定要重複的摸抽血處,摸完也不消毒,但是她好像不那麼做就沒有辦法抽血


要不是這樣,我超不想被人知道我是護士的


後來我還是妥協了,不過下次檢查完應會換醫院吧!!虧這家醫院風評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合一下上述的問題


1. 最壞的結果就是子宮外孕,最壞的打算是腹腔鏡手術處理,即使住院也想把小寶帶在身邊。


2. 也聽說有人懷孕到7-8週才照到胚胎,所以我也還可以等看看。


3. 如果這次沒有BABY,有流產或是外孕,那麼暫時就不生老二了,等明年育嬰假結束,就返回職場,小寶的安置問題到時候再協調,應該會送去幼幼班,這樣我可以專心上大夜,等存夠錢在離職回台中,生老二的事情,等回台中再看著辦。


4.  若順利生產,那麼就照原計畫,續請育嬰假,如果請假成功可以再領半年的津貼。


雖然心裡有點擔心,但還是一切交給上帝來安排吧!!


PS:等待結果的這幾天可以藉故不要打掃嗎??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