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抽血B-HCG 398


第二次抽血B-HCG 980


得知第二次抽血檢查我心中大石頭也放下一大半了


隔了一周接獲醫院電話要我回診,請醫師向我解釋


終於照到了小紅豆了,好在腹超先照到,以免要照陰超


這一胎害喜的症狀提早了很多


但是卻比懷小寶的時候減輕了很多


最近常常腹部悶悶痛痛的,醫生說小寶還需要常抱,所以難免會腹部悶


但是我想目前暫時沒有出血的症狀,可以再觀察囉!!!


頭暈腦脹的滿嗜睡,不過整個過年都沒有機會睡好


食慾雖然減少,但是還算吃的下


希望這胎也可以平安又健康


至於有些人說不要生屬虎的,會壓不下來,屬虎的脾氣都很怪......之類的話


我才管他的,真的是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