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點像拍婚紗的POSE,哈哈!好娘喔!!




最近因為害喜厲害,腸胃症狀很明顯,加上有點出血的情形


整個人超懶散的,睡眠狀態也變差,要不就睡不著,要不就睡到頭暈爬不起來


所以幾乎整個下午都和小寶在玩具間,我躺在床上休息


隨他在玩具間到處玩,小寶不時也爬到桌上去玩,除了睡覺是不會停下來的


不過調皮倒無所謂,就是愛哭了點,這點現在還無解


最近我偶而聽到食物的名稱就會想吐,但是又吐不出來


脹氣很厲害,有時候脹到連活動都困難,有時後寧願吐乾淨看會不會好點


連幫小寶準備食物都有點困難,有時聞到蛋味就噁心起來


小寶最近都跟著我們吃外食,飯、麵、米粉等等,偶而才吃到我煮的食物,小寶拍謝阿!!



最近小寶超多話的,但是就沒有能說出有意義的話,只會雞雞聒聒的


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很愛唱歌和跳舞,只要有點音樂,即便只是玩具發出的音樂


他也會隨著音樂擺動和哼唱著,這時候的小寶最是超級可愛




這張照片有一種[蟑螂看你往哪跑]的感覺,還一臉兇狠的樣子


小人舞大刀,拿著老爸的台客藍白拖,擺出黃飛鴻的架勢


雖然這張照片滿模糊的,不過能拍下瞬間的表情,我還滿喜歡的


*********************************************************


以下是抱怨文!!!


話說我婆婆年初五腳踝粉碎性骨折,那幾天的事情都不提了


上上週寶爸假日放假帶我和小寶去看婆婆


婆婆有提說她想把石膏拆掉,然後去國術館看診就好了


當時石膏才裝了兩週,我說醫生不會答應你的要求的


石膏至少都要裝一個月以上,況且年紀大的人復原能力較差


不可能兩週就拔掉,千萬不能去國術館看,骨頭到時候弄不好長不好


將來行走的能力可能都是問題,我千叮嚀萬交代


我還說,如果台中醫院的醫生答應你拔掉石膏


那你就不要再找這個醫生看了,這個醫生鐵定有問題


隔一兩天,去台中醫院就診,果不其然如果所料,醫生說不能拆除石膏


至少要裝56天以上,如果拆掉將來這隻腳,就不是自己的腳了


******************************************************************


這兩週我自己都自顧不暇,連續兩次寶爸沒有時間陪我去醫院檢查


都我自己帶小寶去,我人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追著小寶滿診間跑


照超音波還怕小寶跑下推車來,後來我在櫃檯填資料領媽媽手冊的時候


小寶站起來面向推車的扶手端,整個人連著推車趴了下去,咬到流血,好在牙齒沒斷


碰了很大聲,連裡面的媽媽都跑出來看,還好我是護士沒有太緊張


先查明傷勢,請護士小姐給我乾棉球止血,這時候小寶嘴裡流血,我底下也出血中


********************************************************************


我一切的不舒服,全都沒有跟婆婆說,我想說她自己腳都不方便了


說這麼多也沒用,況且我婆婆也聽不懂我說什麼東西


中間他有跟小姑提到想看小寶,我跟婆婆說我害喜不舒服,自己沒法帶小寶去她家


(她家住三樓,去的話我要一手抱小寶,一手拿推車),當時她說沒關係等寶爸有空再去


我想說我公公最近都很有時間陪我婆婆,有人照顧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加上我這個人不會一直打電話噓寒問暖,我也自顧不暇


況且我知道骨折病況也差不多是這樣,所以我這兩週都沒有打電話問她好點沒


**********************************************************************


今天婆婆打電話來,問說:[妳是怎樣不舒服嗎??] 我大概說一下,婆婆就換別的話題


所以我沒有繼續說了,他問了我保險理賠的事情(婆保兩家),他自己透過保險的朋友(A保險公司朋友)


把理賠的資料直接送給(B保險公司)理賠部門的人員,然後打電話來要我在去跟B公司保險員問說


[還缺什麼資料??這樣可以理賠多少錢???]我一頭霧水


一般來說,應該先讓我問B保險公司的保險員,需要備齊什麼資料


然後由保險員幫我們送件至理賠部門,關於理賠詳細資料保險員會跟我們解釋


但是我婆婆卻直接送件到理賠部門,然後還問我缺什麼資料 ><


正確的流程,我早在她開刀後跟她說明清楚,大概理賠資料和金額也跟她說過兩三遍以上


結果婆婆做出來的事情,總是出乎意料,搞的我暈頭轉向,不知從何幫起


所以我要我婆婆的保險員朋友,直接去問理賠部門的人還需要什麼文件


直接補給他就好


********************************************************************


然後婆婆說她最近會回鄉下療養她的腳,我問她去鄉下的哪裡看醫生


她說她去國術館把石膏拆掉了,現在都給國術館處理她的腳


我聽了整個大發飆,我生氣是之前就萬分的交代一定要聽西醫的話


到時候骨頭沒有長好,還這麼年輕走路有問題怎辦


我直接說:[不是要你不要拆石膏,不要去國術館嗎??怎麼又去了]


婆婆:[阿公(婆婆的爸爸)介紹的,現在腳也好很多了]


我說:[到時候你的腳出問題,國術館是不會管你的 !@$#!$%]


可能婆婆有覺得遇到惡媳婦的FU,也沒有再說什麼東西


我可能最近懷孕脾氣真的變的很暴躁


其實也不關我事,反正又不是我的腳,但還是越想越氣


婆婆什麼東西都很愛問我意見,但是每次她做的事情都跟我說的相違背


我氣到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小姑,平常我是不會做這種事情的


跟同是護士的小姑說明狀況,也說我兇了婆婆一頓


還好小姑全盤諒解這一切的來龍去脈,也說她媽媽該兇啦!


後來小姑跟我說,我婆婆很在意我們最近沒有打電話慰問她


連寶爸也沒打電話給婆婆,因為寶爸忙工作和家裡真的很累


我跟小姑解釋一番,也還好可以理解,我和寶爸也會找時間打給她問一下


抱怨完畢,真希望孕婦情緒可以不要起伏這麼大,荷爾蒙令人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