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越大越耍寶,整個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孩


常常自己發明新鮮的玩法以外,還很容易自得其樂


今天玩的是使用單人床墊假裝自己是貝殼肉


注意到了嗎??愛車的小寶玩樂不忘拿著車




你以為跟鴕鳥一樣媽媽就找不到了嗎??



還是被發現了吧!



軟趴趴的貝殼肉




還是被發現啦!


~~~~~~~~~~~~~~~~~~~~~~~~~~~~~~~~~~~~~~~~~~~~~~~~~~


9/8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難忘


中午到了板橋火車站跟一群媽寶聚會,看到孩子玩得很開心


我心裡也充滿了喜樂,況且因為前陣子都在家休息的關係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見面,見面格外欣喜


光是一片空地,就可以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擦出不同的火花,感覺真好





第一張照片很有FU吧!!



左下圖是阿嘎,頭腦很好很聰明,懂很多東西,也很會說話長得很高喔!!


右下圖是章魚燒,她很文靜比較不會調皮搗蛋,很會拍照擺POSE喔!


小寶在我們逛大創的時候一度堅持要我抱,我只好買了一台合金車跟他交換條件


自己走路媽媽就買車子給他




地下街有一個薑餅人,沒想到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小寶和阿嘎整個滾在地板上



小乖雖然有時候也會很調皮,但是今天跟兩個男生比起來,可是淑女很多


可能媽媽今天一直提醒穿洋裝不要太粗魯的關係


請小乖媽多幫小乖穿洋裝,真的太可愛了


右上圖的小寶竟然屢次去喝那個造景的水


上圖兩個阿呆無意中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好好笑




嘿!!團長你的肚子真的不可能有我的大啦!


~~~~~~~~~~~~~~~~~~~~~~~~~~~~~~~~~~~~~~~~~~~~~~~~~


這次大概是目前為止最難忘的生日了


9/8這天除了和媽寶聚會讓我非常的開心外


還在FB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心裡真的很開心。


話說寶爸工作沒什麼休假時間又長,所以我們幾乎沒有過節日的習慣


況且平常該有的我都有了,我也覺得不需要互送禮物


我只要求寶爸能寫一封信或是卡片給我。


今天他跟同事喬了工作,晚上剛好來台北,要我老媽載我去和他會合


我還說我才不要為了一封信或卡片去,他說你來就對了


見了面就遞給我一個大型的曼谷包行李袋,接著就和同事前往工作地點繼續工作。


拿了禮物後,很好奇這個袋子裡面沉甸甸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是食物嗎??


打開來看,除了一封樸實卻感人的信以外,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貴重的禮物了


寶爸平常每個月只拿非常之微薄的零用錢(很傻眼的金額),怎麼會有錢買這種東西??


問了寶爸說:[我畢生的省錢功力就毀於一旦。] (糾感心)


他考慮到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很實用,每天都會用的到


坐月子如果沒有它還要到別的房間用,加上兩個孩子都要照顧,走來走去真的不方便


所以他把所有的私房錢全砸在這裡禮物上


聽小姑說他們兩個花了兩三個小時,考慮很多才買到


(這對睡覺時間都不夠的寶爸來說真的很累


也許這東西對其他人來說不是很難得到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簡單平凡的幸福,真的很謝謝寶爸


全力支持我對將來的所有規劃和決定,只要求將來換車的時後交給他決定


雖然生活需要精打細算節省的量入為出,但是生活的溫飽無虞


真的謝謝你,還有謝謝給我祝福的人,希望大家都幸福


 


禮物到底是什麼呢??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筆電]


後記:


我問寶爸是計畫買的還是怎樣,他說本來就有在想


剛好同事提到要買筆電給女朋友,他想一想隔天就動身去買了


買筆電的心情很平常心沒有捨不得,他覺得我收到禮物大概也是持以平常心


說真的剛收到禮物很想念他亂花錢,想讓他拿去退


但老媽提醒我,收到禮物要開心的接受,跟他說謝謝就好


禮物對我來說是其次,最重要是那封裡面還打了草稿還少寫了字的書信(還好還看得懂)


雖然內容很平凡,但是卻讓我真的感動


跟寶爸說了我的心情以後,他竟然回我說:[完了,又讓一個無辜的少婦愛我愛的這麼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