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O了弟弟的照片上網後,十個人有十個說像的
我把一些照片貼在一起,哥哥弟弟比一比,還真的有夠像
這還不是厲害的,厲害的是行為模式竟然也差不多
我本來以為老大很囉唆,老二應該會有點不同吧!
況且懷老大有在工作,壓力比較大,情緒也比較差,所以難帶
懷老二時我心情整個很開心,到處帶小寶玩樂
沒想到,弟弟也是一個超級愛哭包,整天掛在身上討奶
簡直是小寶的翻版,兩個都是""酗ㄋㄟ""狂


兩兄弟常常是輪流睡,輪流哭
弟弟又超愛在哥哥正要準備睡覺的時候起來大哭
加上小寶最近都很HIGH,變得更晚睡了
有時候要讓弟弟趴在我身上喝奶,另一邊安撫哥哥
哥哥還不時興奮的爬起來玩,粗魯的拳打腳踢,不時我和弟弟都會中招
搞得每天晚上要弄兩個小的睡覺我都很頭痛,也常常會生氣
唉~~~~~
等到哥哥睡著了,換弟弟起來玩
因為弟弟有腸脹氣,常常喝完奶還依依哇哇哭
不過為母則強,總會找到生存之道,找到機會就補眠
白天有時為了安撫哥哥,還是忍不住給他看點卡通
我自己和弟弟偷偷的瞇一下下
不過這也造成哥哥討卡通看的習慣,唉真兩難


兩個寶既辛苦又快樂,矛盾的心情每天都在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