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弟弟真的太愛哭了,所以幾乎整天都要抱著他,很難有空檔


這天傍晚剛好弟弟自己獨自睡了一段時間,我就和小寶一起來做蛋糕了


因為小寶看了"小布烤蛋糕",還曾經到小乖媽的家裡做餅乾


所以對這些用具材料並不陌生,開心的和小布一樣穿上圍裙做蛋糕


步驟和材料都非常的簡單,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帶孩子一起做看看


做法:


1.將蛋,沙拉油少許,鮮奶或水隨意的加
2.將市售的蛋糕粉加入攪成糊狀(嫌太甜可酌量加麵粉)
3.平底鍋中小火煎,盡量讓鍋底平均受熱
4.用模型壓製即完成(我是在大創買的模型)


小寶邊做嘴巴邊唸唸有詞,小乖媽媽給小乖看這些照片


聽說小乖一直喊"小布",哈哈繪本的影響還真不小



某日早晨拿出蠟筆給小寶畫畫


~~~~~~~~~~~~~~~~~~~~~~~~~


下列的圖片是小寶久違的公園之旅


這個公園離我家很近,大概走路不用五分鐘


到公園的羊腸小徑沒有太多車,公園人不多


環境很清幽,帶兩個孩子出門走走,讓人覺得很悠閒



小寶現在出門大都很能受控,願意給大人牽著走


看到人還是容易害羞,但是看到大或小朋友就超級自HIGH的


不管別人有沒有要跟他玩,就自顧自的跟別人玩


溜滑梯還會看對方一起坐下沒,想要一起溜


今天這個小姐姐也喜歡跟小寶玩,所以感覺是挺有互動的


有時候遇到大一點國小的哥姐,被小寶跟在後面玩或是看到小寶自HIGH的樣子


還真有點不知所措,看到別人玩球雖然很想玩,但是不敢自己亂拿別人的東西












小寶背的是他愛的閃電麥坤立體背包,可愛




右圖小寶正坐在我手推車的扶手上


他有時候會賴皮不想自己走,只好坐在車上我推著走


這時就覺得好在我買了一台"戰車"


因為帶小寶都用機車推車,這台車很少用到


現在又多了弟弟,我也跑不遠,只能在家附近走走


這台推車就變的超好用的,雖然他很重


但是超級穩的,連約12公斤的小寶坐在上頭也不會倒~~讚!!


接下來,我還要去買水彩和水彩筆


讓小寶體驗"小布刷油漆"還有"包姆和凱羅"裡面幫飛機刷油漆的情況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