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種的第一顆草莓



隔了一周後,又長出這些


有了這次的種植經驗,反正陽台有位置可以種東西


下次有機會要來種一些蔬菜類的


還有聽說有菇類的太空包


只要放在陰暗的地方每天灑水兩次


收成是很驚人的,真的是很迫不及待等朋友問到太空包的消息


我就要開始在家裡作一個小小小型的開心農場啦



這是小寶的新玩具,COSTCO買的,一個八九九元,挺堅固的


其實我自己是捨不得買的


但是小姑姑說要贊助一些,反正兩個男生都玩得到


算算也挺划算的啦!!


籃框可以在長頸鹿的脖子上調整高度


讓我瞄準一下,一定會進球


看我雙手灌籃


單手灌籃也可以


看我跳投


球阿球阿請賜我進球的力量


跟你說,我是真的很會投籃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