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過年再度穿上這套咚咚鏘套裝,去年穿太大,今年剛好


阿弟還可以再穿兩年,這套衣服還算沒有太浪費



我家汽車是兩千CC的,但是裝兩個汽座,就真的有點好擠,我只能擠在狹小的中間生存



年初一去勝興車站






年初二回娘家,堂弟的小孩跟小寶玩得很開心




年初二下午去動物園順便坐纜車


動物園人好多喔!!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晚了


所以逛完企鵝館後,下山時動物都被趕回去


甚麼動物也沒有看到,害我們去之前很興奮的跟小寶說有大象




我整個很壯,我老公說我胖中郭(台語意思指魚的中段)


希望將來斷母奶後可以慢慢的瘦下來才好


害我現在衣服不知道改怎麼穿><



下午時,搭貓纜的人潮可以說像螞蟻一般多


我們晚上六點人潮已經減少非常多了,還去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


下圖是貓纜旁公園的水舞



貓纜全程到貓空將近二十分鐘,真的有夠長的


第一次搭還有點怕怕的,尤其遇到空隆隆的震動和聲音,就難免擔心


小寶坐在車廂裡面,可能因為燈光暗或是怎樣


怕的連頭也不敢抬起來

下面就是隨便拍拍啦!


兩兄弟一起玩健力架,這是別人不要的健力架


恩典牌的最好用了,小寶當初就沒有這個福氣







今年過年家裡又多了新成員,變得更熱鬧更忙碌了


連打掃都要趁著小寶睡覺背著阿弟做家事了


一放假就比平常更忙,因為很多採買的工作都需要等寶爸放假


或是家裡很多事情,需要他幫忙一下的


加上寶爸又只放周日,出門玩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是每個月的基本消費卻越來越高


不過看著兩個孩子開心的樣子,這些也值得啦


難怪現在很多人不敢生小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