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又開始了我的度假行程,回娘家就像渡假一樣的開心


五月二四號,和同學們帶著小孩一起到了台北科教館


話說我們同學四個女生,每人生兩個孩子,全都是男的,總共有八個男生


因為3D展買門票非常的不容易,所以我們直衝B1兒童探索室


小寶已經熟門熟路啦!這裡真的很適合夏天不想出外曬太陽的好去處


便宜又好玩啊!



我們有本繪本叫做[大家一起來搭積木],場景就和這張照片一樣


小人一直搬大積木來堆



這個遊戲之前小寶還小還不太會玩,現在稍微可以玩一些


還配合的會把玩具收好才離開



兒童跑跳區很好,都有軟墊伺候這些小人



因為媽媽很懶的抱他玩,阿弟都坐在地板上



好心的阿姨帶阿弟去玩小孩的聲光玩具,阿弟很愛不釋手


一直摸來摸去不肯走



看到泛紅的眼眶嗎?剛剛正搶得你死我活,最後還是哥哥讓給小寶坐



球台的球可以用證件去借,每次好像可以玩十五分還是多少的


這個球台轉來轉去的搞得很像在BBQ




這遊戲很需要手眼協調,這些小孩竟然玩著玩著也還真的有辦法打進洞




回程在捷運站的路上,小寶突然開心的拉著我說亮亮


一直說招牌亮亮的,後來還要求要和招牌拍照


這是第一次主動要求拍照,不然都會躲相機




還要求跟路牌和地圖照像,小寶的審美觀真與眾不同



出捷運站後買了雞蛋糕在路邊吃,小寶很開心又滿足







阿弟就窩在背袋裡面,甚麼也不能吃,哈哈


後記:因為我們這些同學話有夠多的


中午我們去了桃麗絲親子餐廳吃飯,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


裡面的餐點還不錯吃,價格也算經濟實惠


有一個約三坪大的空間擺了一些玩具可以給孩子玩


也有繪本可以看,這群男孩子在外面用餐就夠吵了


到了玩具間的時候整個像颱風掃過一樣


每一箱玩具全被倒了出來,可以想像大大小小的玩具和零件全散在三坪大的空間裡嗎


男孩子一下玩得很開心,一下又哭哭鬧鬧,真累人


後來小孩和大人一起把玩具收好才離開


不過我覺得將來店家看到我們大概就不想讓我們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