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單位內流行罰錢,說真的平日我可是很仔細的核對醫囑的人,結果還是有非關醫囑的事情遺漏掉,被別人抓到告密,感覺很不好,平常我只要發現有問題的時候,我可以的我都會幫別人做好,或是當面提醒他要做這件事情,盡量不要被別人發現,他沒有做這件事情,結果當好人的結果是被密報。
  有次開會我直接說出我的不滿,很多人也都附和,結果仍然不能改變罰錢的決定,今天副護理長故意在我面前和另一個同事說話,就說大家本來就該把事情做好,我們今天罰錢也是因為要提醒大家,反正到時候錢也是大家用掉的,但是如果你每次都幫別人擦屁股,沒有說出來,當事者也不知道他自己做錯什麼,自己遺漏的卻被抓到且又怪別人,這是不對的行為,他故意說這段話給我聽,感覺真的很不好,還有同事就說:就叫你不要當好人吧!!
   唉!人在江湖,還是得要遵守江湖的規矩,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