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病房中好笑的事情,輕鬆一下吧!
下午我幫阿公量血壓,
阿公劈頭用台語問我:[你是輸還是贏]
我問他:[我要跟誰比?]
他說:[隨便你阿!]
我一頭霧水,看護阿姨對我說明的緣由
有天他在向護士報告703-2(病床號碼)=350(小便量),702-1=500
結果阿公聽到就說:[唉唷!恁查某郎賣博架大啦!博卡小一點啦!]
他把350和500聽成賭博的金額數目。
有天,阿公說:[小姐,妳們先幫我換尿布,換完妳們在去博]
因為阿公怕賭博的賭得太深入,阿姨會忘記幫她換尿布。
我知道後,聽說阿公會玩十點半,我索性考他逗他,看它是不是老人癡呆
我問:[阿公,我現在手上七點要不要補?]
阿公:[不要啦!看別人再說。]
我說:[可是有人十點半捏]
阿公:[那就跟他拼了,補。]用純正的台語說著。
當場我跟阿姨兩個笑彎腰啦!
從此之後,他的腦海裡,護士和阿姨,整天都在賭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