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不知道怎了,突然對男朋友提不起勁,雖然交往的時間並沒有很久,又是遠距離戀愛,但是最近我的心卻很平靜,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了彼此,很了解彼此了,也把彼此當做家人,對於他是沒有了熱情,但是只要想到如果有天我們分開,我的心還是會痛的,可能眼淚也是很難停止的。
  他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了,我說:我不知道,他應該很受傷,他在電話中說,無論我對他的感覺是怎樣,他只要確定他是真心的愛我就好了,他來愛就好了,還說將來如果我有更好的對象,我離棄他了,他也沒有埋怨,他只會怪自己沒有能力給我幸福,他覺得我是很好的女孩子,所以理應得到幸福,只要我幸福就好了,還說你一定要幸福才可以,聽到這裡我眼淚不能停止,似乎找回了原先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