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哥在一起的這段日子,發生過很多又氣又好笑的事情,族繁不及備載,讓我有機會一一道來。
    話說有天晚上我們聊天時,我不斷的嫌棄他不浪漫,很笨,很台,有時候很懶惰,和他生活很無聊,很少帶我去哪裡玩,去到台中有時候也都剩我一個在家裡,不懂的女生的心思,有時候自以為的有趣卻讓人覺得很白目,又說他醜......等,他老大緩緩的說:「ㄟ,我發現你越來越愛我囉,你現在一定是不能沒有我,雖然我有時候很白目,但是你心裡一定是對我又氣又好笑,你討厭我沒有關係阿,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你心理一定在想,這個男人怎麼這麼好,脾氣也很好,我的人怎麼樣你是很清楚的啦,如果我對你不好你怎麼會喜歡我呢,你心裡一定竊喜,覺得自己真的挖到寶了,這種好男人去哪裡找阿!」我聽了差點沒有暈倒,大笑著問他說:「你哪來的自信阿?被嫌到這樣還很開心捏!」愛生氣愛說難聽話的我,有時候真的是拿他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