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竊賊


今晚約莫半夜兩點半左右


我坐在我家的客廳看電視


聽到外面有台50CC機車晃來晃去的聲音


心想最近治安不好


不知道又是哪個竊賊要去偷別人家的東西了


我不敢開門去看,怕到時候賊人對我不利


誰知道50CC的機車晃不到一分鐘


我隨即聽到一台125機車的聲音,心想不會是我的車吧!


我連忙打開門看,果然我的車不見了,匆忙的報警


警察是說附近很多毒蟲,都是代步用的居多


但是也很可能被拿去解體廠賣掉了


心裡難過陪伴我六年多的悍將125


竟然幾乎是在我的面前被竊走


真的心有不甘,我家客廳的大門沒有關,燈火通明


他竟然膽敢在門外就偷車,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態


真的祝他的手爛掉...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