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的早晨,阿寶放假的早晨
我失眠的在床上翻滾了一個多小時
平常淺眠的阿寶
只要有點什麼動靜都會醒來的
但是,我翻滾的期間
他竟然睡到嘴巴張開
一點也沒有醒來的樣子
心理就覺得怎麼都不管我阿!
本來想說要體諒他工作很累
就讓他多睡一下
誰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可能是經期症候群
突然不爽的用腳踢他說
吼!我的腰很痛捏!
他被我踢的驚醒
我馬上補他一掌說
你都不管我喔!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壞吧!
還好阿寶脾氣算不錯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問說
喔!是哪裡不舒服了
接著幫我按摩了半小時有吧
哈哈哈
後來我才補上說
老公,其實你人滿好的耶
他臉上應該充滿了斜線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