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望著心愛的寶哥
深情的凝視著他的臉
說了一句:「你好醜喔!」=>雖然我也是不美,但是就愛跟他鬥嘴鼓
寶哥說:「我現在這麼醜都有人喜歡我了,長太帥你就要煩惱了。」
我說:「老闆的女兒之前喜歡你就不談了,現在也只有一個加油站的小妹,眼睛脫窗才喜歡你,臭屁什麼!」
寶哥說:「吼!明的是只有一個啦!暗的就不知道有幾個了,你ㄟ驚無,那是你老公我太有定性了,嫁給我算你有福氣,你心裡一定暗自竊喜,嫁給一個古意又老實的人,雖然你嘴上不說,但我知道你心裡是這樣想的啦,你賣假了啦。」
我再次為了他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暈倒~~~


PS:寶哥上班一頭雜亂的頭髮,消瘦黝黑的猴子臉,穿的破破爛爛,褪色的破爛T-shirt,破掉的褪色窄煙管過氣牛仔褲,加上台客拖鞋(50元藍白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